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緣邊吃邊唱還險吃土 吳青峰宣布下月雲門見

吳青峰舉辦第2場演唱會,宣布之後要在淡水雲門劇場開唱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吳青峰「16葉演唱會」起跑,昨晚他在華山Legacy舉辦第2場,先前他在美國看過形式輕鬆的演唱會,本來這次構想為「倉庫中的辦桌」,無奈碰上疫情,與歌迷邊吃邊唱的橋段只能取消。

吳青峰推出新專輯《冊葉一:一與一》,搶先在演唱會獻唱新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表示:「重新構思演唱會的呈現方式,結果越想越多,設計更加複雜而精緻,搞得我都要吃土了。」宣布結束16場小型巡演,接著11月14日、15日還要在淡水雲門劇場開唱,只要預購新專輯的歌迷,就可獲得抽票資格。

提到新專輯《冊葉一:一與一》是張非常劇場的作品,因此想趁機挑戰劇場演出形式,「新專輯分別收錄了8首譜曲與8首作詞的作品,曲的部分曲目已經公布了。」至於另外8首由吳青峰負責作詞的新歌尚未曝光,他會在接下來的演唱會搶先唱。

他稱這張專輯不是翻唱,而是類似「作品集」,「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是16了吧!反正不管上冊還是下冊,都是我本人寫的,就請大家收集全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