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熱戀金剛好黏 分開沒超過5小時

小嫻近日都在墾丁生活,曬了一身黝黑的健康肌膚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小嫻單身2年多,8月認了和金剛陷入戀情後,昨首度公開露面,參與乳癌防治公益活動。提到戀情公開後,她甜蜜笑說:「我們交往到現在,最久沒分開超過5小時。」她談到戀情時,身旁洋溢幸福氛圍,問及是否會閃婚,她直呼:「這部分我理性居多,我有經歷過婚姻,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我認為結婚是個形式。」她曾和金剛討論結婚一事,不避諱跟金剛分享她在婚姻裡的體悟,彼此覺得相處比婚姻還重要。

她之前到墾丁打工換宿,之後將繼續待在墾丁當民宿小管家,現在的她以外景通告為主,只要有節目到南台灣出外景,幾乎都會邀請她。她和演藝圈不脫節,金剛也接下了新戲,之後兩人可能會進入遠距離戀愛,她坦言兩人曾討論過遠距離戀愛,「我們的共識是信任很重要。」她認為彼此信任、把自己照顧好,就不會造成對方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