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明相聽損被貼標籤 調整心態跨界藝術創作

東明相昨出席「2020無限影展」,分享演藝之路曾萌生退意,靠藝術創作轉念再出發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以身心障礙者影片為主題的「2020無限影展」,昨以港片《獅子山上》開幕首映揭開序幕,兼具演員及畫家身分的跨界創作者東明相受邀出席映後座談,他認為真實事件改編的作品會讓人更有感觸,「常常會被電影裡的一句話就鼓勵到,或是去思考更多,這也是我喜歡看許多不同類型電影的原因。」

從小聽力受損的東明相也因被標籤化,常常無所適從、沒有反抗餘地,「但我不想因為這樣而被人擅自決定未來!」他說進演藝圈也曾想放棄,後來轉念透過藝術創作發聲,「把想說的話都放進作品裡,也調整自己的心態」,認為只有面對真實的自己,才能有重生的契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