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不滿偷錄音怒轟踐踏 笑虧歌迷為何不敢拍手

吳青峰巡演首場起跑,開唱時笑問歌迷為何不敢拍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展開16場巡演,未料前天彩排卻發生意外插曲,有民眾躲在場外錄音,讓他不滿發文怒轟:「彩排在門縫偷錄音,不尊重作品,別說這是喜歡,這叫踐踏,你讓我對世界的不信任又多了一點。」昨晚首場起跑,16場共有15000名歌迷朝聖,票房吸金3千萬元。

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16場巡演撈金3千萬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青峰「16葉演唱會」昨晚在華山Legacy登場,門票開賣前有出題「考試」,歌迷需依照票種,以狀元、榜眼、探花及一般分區進場,而魚丁糸的團員也送上花籃,以「日出東方、唯你不敗」獻上祝福。

開場台前布幕出現了巨大的「吳青峰」,要與另個「腦內吳青峰」對話,讓粉絲窺探他的腦內小劇場,而第一首歌他帶來融合搖滾、黃梅調與另類民謠的歌曲《費洛蒙小姐》。

這次他要唱16場,對於體力來說可是一大挑戰,吳青峰開唱前先發文:「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,自己可以撐到第幾場?所以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管唱得好不好,來的人都要拚命說好聽。」要大家給中年歌手鼓勵。

他也在台上說:「忘記我PO的限動,後面苟延殘喘的時候用掌聲彌補空洞,我聲音不錯吧?這就叫自帶和弦。」還虧歌迷為何他唱完第一首歌時,大家都不敢拍手。

他更宣布以「上下冊」為概念的新專輯《冊葉一:一與一》,將於11月13日正式發行,演唱會搶先唱了專輯中的《我會我會》、《沙灘上的佛洛一德》,讓歌迷很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