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喬治傑生復刻經典 寶石幸運守護

喬治傑生編號63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鍊墜,15,000元。(喬治傑生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丹麥皇室精品品牌喬治傑生(Georg Jensen)每年推出多款復刻項鍊,向品牌創辦人喬治‧傑生打造的美好經典致敬,結合顏色各異、擁有獨特寓意的寶石,搭配古典雋永的線條,每一款復刻珠寶都成為佩戴者的貼身守護;今年秋冬,喬治傑生以優雅的藍水晶、神秘的黑瑪瑙、溫柔甜美的粉紅蛋白石為主角,以復古的線條搭配精緻的細節,盡顯寶石之美。

喬治傑生編號644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鍊墜,20,000元。(喬治傑生提供)

編號63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鍊墜鑲嵌稀有的藍水晶,凝聚海水精華的藍水晶,被航海家們視為庇佑航海安全的「福神石」。編號644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鍊墜, 以色澤深邃飽滿的橢圓形黑瑪瑙為主石,黑瑪瑙有平衡身心的效果,周圍點綴散發朦朧暈彩的藍色月光石,為神秘的黑瑪瑙增添輕盈明亮,經過硫化處理的立體純銀花卉曲線纏繞出繁複細膩的線條,呼應喬治生最愛的大自然主題。

喬治傑生2020 HERITAGE年度紀念18黃K金粉紅蛋白石鍊墜,75,000元。(喬治傑生提供)

編號54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訂製墜鍊以泛著朦朧光暈的蜜桃月光石為主石,月光石被稱為「戀人之石」,自中古世紀以來被認為是月亮神賜給人類的禮物,有守護幸福的美好寓意。2020 HERITAGE年度紀念18黃K金粉紅蛋白石鍊墜鑲嵌珍貴稀有的粉紅蛋白石,是另一種粉色溫柔,粉紅蛋白石被喻為「天使的肌膚」,傳遞愛與和平的美好能量,這款作品罕見地使用18黃K金而非銀質,黃K金的色彩將粉紅蛋白石映照得更為炫目,結合精緻的葉脈圖騰設計,散發優雅古典風格。

喬治傑生編號125限量訂製純銀黑瑪瑙胸針,18,000元。(喬治傑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