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麗雅喊話別依賴修圖 李制益分享甩肉奪冠經驗

王麗雅(左起)、溫昇豪、李懿、李制益鼓勵參賽者勇敢追夢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、王麗雅、李懿及混血男模李制益昨為伊林第9屆璀璨之星選秀宣傳,本屆海選配合防疫改為線上徵選,參賽者需自行錄製試鏡影片報名,王麗雅向未來師弟妹喊話:「不要過度依賴修圖軟體,否則決賽時認不出人很尷尬。」

有經營個人頻道的李懿則表示,公司開放經營自媒體的網紅來參加,歡迎想延伸觸角的YouTuber報名,被問到「最萌網紅」蔡桃貴是否有機會?她笑說有年齡限制,「蔡桃貴太嫩了」。

溫昇豪擔任決賽評審多年,最注重參賽者的態度不能太油條,李懿則貼心提醒準學弟妹別害怕凸槌,應培養隨機應變能力,讓出錯反變重點。

24歲李制益兩年前拿下第7屆總冠軍,他以自身經驗鼓勵參賽者勇敢追夢,自招當年賽前身高188公分、體重逼近100公斤,為自我挑戰而參賽,成功在3個月內甩肉15公斤,奪下冠軍後還進軍中國參加實境選秀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