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露比蘿絲穿高跟鞋秀拳腳 遭醫警告

露比蘿絲首度挑大梁演出武打片《奪命守門人》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曾以動作片《捍衛任務》、《惡靈古堡:最終章》爆紅的女星露比蘿絲,首度挑大梁演出武打片《奪命守門人》,在片中穿上花襯衫、高跟鞋,展現女人魅力,更以此套裝爆打全場所有男性。露比蘿絲爆料,拍攝期間她疏忽脖子曾受過傷,直到接受完武術訓練,醫生才告訴她不能過度使用脖子,不然會導致癱瘓,但她依然親自上陣秀拳腳功夫,拍攝完直呼「好險沒事」,不然可能再也無緣跟大家見面。

談到選角過程,日本導演北村龍平透露,他看中了露比蘿絲年輕且情感細膩的一面,便馬上決定讓她來飾演片中溫暖且正直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。該片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