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劉子銓老靈魂上身 最愛動力火車

劉子銓年紀輕輕,體內卻住有老靈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「動力火車」尤秋興抱著還是小嬰兒的劉子銓合照。(劉子銓提供)

劉子銓受到明星爸媽劉亮佐、趙小僑的影響,從小就愛看舞台劇、電影,直到14歲演完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》後,更堅定朝演員之路前進。他年紀輕輕,體內卻住有老靈魂,愛聽老歌、愛看老電影,直說:「我喜歡經典,因為沒有人贏得了經典。」還分享自己最愛的歌手是動力火車,談到偶像,他忍不住歡呼,開心表示:「我到KTV都唱動力火車的歌,而且我還是小嬰兒的時候,他們就抱過我喔!」

至於演員界的偶像,他則說是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,「不是因為他演《金鋼狼》,他其實是舞台劇出身的,能歌擅演、非常全能,我希望我未來能演電影、電視劇,也可以回去演舞台劇,就像他一樣!」很有想法的他也表示,愛情片、偶像劇對他吸引力不大,他想挑戰的是像《計程車司機》裡勞勃狄尼洛那種亦正亦邪、有獨特個性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