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巡演行程排滿滿 蕭敬騰要唱到老痰縱橫

吳青峰剛在金曲獎拿下國語歌王,近來忙著排練演唱會。(PChome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將舉辦16場「16葉演唱會」,首場本週五將在華山Legacy登場,活動不斷的他忙完小型巡演後,緊接著下月10日還要參加電商平台的直播演唱會。

蕭敬騰對演出有著高度熱忱,放話會一直唱下去。(PChome提供)

吳青峰表示:「近期計畫就是把眼前即將演出的節目準備好,結束後可以在PChome跟大家見面,唱歌給大家聽。」同場卡司還包括歌王蕭敬騰、陶晶瑩、周湯豪、9m88、Erika、ØZI在內。

本次演唱會主題為「Amazing Future」,蕭敬騰認為新歌《猴籠》特別符合,「要鼓勵每個人都能認識真正的自己,選擇了自己想過的生活,就要認真執行下去。」對歌唱始終保持高度熱忱的蕭敬騰也談到:「會一直表演下去,唱到『老痰縱橫』還是要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