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愛情隨堂考〉難脫單 因為你太挑?

2020/10/13 05:30

圖/達志影像

文/佛洛阿德

有些人期待戀愛,卻覺得難以找到合乎自己標準的對象,堅持不肯降低標準去將就,因此尋尋覓覓,感嘆自己運氣欠佳,遇不到優質對象,錯過大好青春年華。到底誰挑選情人的標準太高,測驗結果見分曉。

【START】

Q1.出門後,你經常發現有東西忘了帶?

YES→前往Q5

NO→前往Q2

Q2.你覺得有錢有勢都不如擁有一個幸福家庭?

YES→前往Q4

NO→前往Q3

Q3.雖然離退休還有幾十年,你已未雨綢繆,開始擔憂日後退休金不夠用?

YES→前往Q6

NO→前往Q7

Q4.你有一些交情很好的閨密,經常關心彼此,打算老了若是無伴,大家可互相照顧?

YES→前往Q13

NO→前往Q6

Q5.你做決定俐落明快,沒有選擇困難症?

YES→前往Q8

NO→前往Q10

Q6.即使工作和家庭發生重大事情,讓你很煩惱,你還是照吃照睡?

YES→前往Q13

NO→前往Q9

Q7.辦公室誰和誰不合,或是誰有地下情等八卦,你很有興趣想知道?

YES→A型人

NO→前往Q9

Q8.你經常找不到要用的物品,忘記放在家裡何處?

YES→前往Q11

NO→前往Q12

Q9.朋友將煩心事告訴你,除了傾聽,你還會分析設想對策,給朋友參考?

YES→C型人

NO→A型人

Q10.你覺得保養和化全妝太麻煩,平日做到基本保養或是淡妝就夠了?

YES→前往Q13

NO→前往Q4

Q11.你寧可花較高價錢購買品質好的衣服,穿久一點,也不想買便宜的快時尚衣服?

YES→B型人

NO→前往Q14

Q12.談戀愛憑藉感覺,雙方之間有無強大電力最重要,其他條件放旁邊?

YES→前往Q11

NO→B型人

Q13.你認為結婚時白紗必穿,美美結婚照也是必拍?

YES→D型人

NO→前往Q14

Q14.只要一緊張,你的腸胃就出狀況?

YES→D型人

NO→前往Q15

Q15.過往戀情,多半是日久生情?

YES→C型人

NO→A型人

【答案分析報告】

A型人/高標指數:★☆☆☆☆

談戀愛跟著感覺走的你,感受到對方散發的超強電力,你立即淪陷愛下去,根本無暇顧及對方的薪水學歷等現實條件。真愛至上的你,隨著年紀和所處環境而變化,喜歡的對象類型也有所轉變,跌破親友眼鏡,因為你挑選情人的標準隨時可調整變化,例如有時迷戀冰塊肌,有時又愛上文青男,下個月又覺得純情可愛男也不錯,口味換來換去,不存在超高標準。

B型人/高標指數:★★★★★

你的自我期許很高,做人做事在乎原則,講究生活品質,談戀愛是人生大事,當然不能馬虎,對於交往對象,你早已設有超高標準,理性進行選擇,逼退不合標準的追求者,因為戀人正是代表你的品味,雖然期待愛情滋潤,你依然嚴格把關,即使周圍的朋友都已成雙成對,你還是抱持寧缺勿濫的心態,祈禱符合你標準的戀人早日出現,不願降低標準。

C型人/高標指數:★★★★☆

你的個性務實,年少時挑選情人的條件或許還有可能不切實際,隨著年紀和社會經歷增長,挑選對象的條件也進行修正,對於戀人的品格和個性等基本條件,你還是有所堅持,其他如高富帥等外貌條件,已經不再列入你的必要標準。你更在意雙方是否合得來,有無共同興趣和價值觀,不只挑選戀人,而是精準尋覓能夠攜手建立幸福家庭的終身伴侶。

D型人/高標指數:★★☆☆☆

呆萌的你,挑選情人並沒有預設超高標準,雖然你也有偏愛的類型,可是你保有衿持,不太敢主動追求對方,反而容易被原本沒興趣的對象纏住,只要對方死皮賴臉,頻頻邀約,你不好意思老是拒絕,因此半推半就,將就成為一對。要是不想成為不良情人的獵物,對於不合乎你標準的對象,從一開始就勇敢說不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