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無聲獲讚手語王 楊貴媚看劇本哭掉半包衛生紙

劉冠廷在《無聲》中飾演特教學校的聽人老師,演技被大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無聲》改編自真實台灣校園性侵事件,被封為台版《熔爐》,該片昨舉行首映會,片中飾演學校校長的金馬影后楊貴媚表示,首次看完劇本後非常震驚,哭掉了半包衛生紙,還一度向導演柯貞年要求改劇本,認為校長角色太沒用、太沒道德,讓有正義感的她看不下去,但最後反被導演說服,「希望故事傳達出的無奈,能讓大家正視這個議題。」

監製瞿友寧(右起)、於蓓華、張本渝、導演柯貞年、楊貴媚、劉子銓、陳姸霏、劉冠廷出席電影《無聲》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冠廷片中飾演特教學校的聽人老師,為戲苦練手語,被手語老師認證是所有演員中的「手語王」,楊貴媚也大讚他:「情緒演繹都很到位,連呼吸都有不同演法!」拍攝期間,演員私下也會用手語溝通,讓唯一看不懂手語的柯貞年開玩笑直呼:「我好像被霸凌了。」

憑該片入圍金馬新人的陳姸霏,日前突發腸胃炎,臨時取消工作行程,跑了3次急診、打了數次點滴才能露臉上工,她坦言,近期有兩部主演電影《無聲》、《孤味》輪番上映,壓力太大,腸胃才會出問題,希望身體趕快康復為片宣傳。

首映會上也慶賀該片入圍金馬獎8項,楊貴媚除力讚年輕演員:「能在10幾歲的年紀就有如此爆發力的演出,未來前途無可限量。」更為柯貞年送上愛的擁抱,預祝「抱」回金馬。柯貞年則說:「希望能透過電影,讓觀眾對「無聲」世界更理解與認同。」《無聲》1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