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很大》痛失小鬼首開工 吳宗憲驚爆離奇事

徐若瑄(左二)送上摃龜蛋糕給 Lulu(右起)、吳宗憲與陳漢典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昨上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宣傳,準備摃龜蛋糕給主持人吳宗憲、Lulu與陳漢典,並用新歌《不敗的》勉勵3人再戰金鐘獎,讓吳宗憲喊話不如改為固定評審,酸溜溜的說「看他們再幾年才給我們」。吳宗憲9日結束《綜藝玩很大》外景,是他痛失夥伴「小鬼」黃鴻升後首次開工,感慨表示吃飯時特別感傷。

吳宗憲表示眾人都很不習慣少了小鬼的工作日常,尤其吃第一餐時特別有感觸,「以往都是9個人同桌,後來我們決定不要一起,就分兩隊吃飯,分散那個感覺。」吳宗憲透露大夥在錄影過程都努力忍耐情緒,「KID只要攝影機一關就會崩潰」,直到遊戲最後某個環節,「大家真的覺得小鬼在,覺得怎麼可能,很離奇」,但他為保密避談節目細節。

而他昨見到徐若瑄就喊「小師妹」敘舊,不料徐若瑄滿臉疑惑,想了一下才想起往日在BMG同門情,還嗆吳:「那時公司有劉德華、鄭伊健、梅豔芳,怎麼會看到你呢?」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