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愛呀有問題〉為愛想隆乳 千萬母湯啊

2020/10/12 05:30

圖/GIGIGI

文/欣西亞

Dear欣西亞:

我男友常嫌棄我的胸部不夠大、形狀不夠漂亮,連乳暈的顏色他都覺得不夠粉嫩,跟他出去時,他會明目張膽盯著路上大奶妹看,根本不顧我的感受,這讓我很受傷,也嚴重影響我的自信心,我該去做隆乳手術嗎?

現在科技發達,醫療美容橫行,對愛美的女性來說,花時間金錢讓自己進場維修,這樣的行程愈來愈普遍。不可諱言,微調或整形的確是增進自信心的一個方法,但如果這麼做是為了想滿足別人對自己的期待,甚至取悅對方,當成是經營感情的手段,那我必須告訴女人們:千萬母湯。因為這根本不是愛自己的表現,只是在討好一個不愛妳的人。

若是真愛妳 哪會嫌妳不完美

身而為人,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,在外貌上有高矮胖瘦,在罩杯上有尺寸之分,雖然我們並非女神,但愛的力量卻能讓人感到幾乎完美,從對方凝視自己的眼神來看,妳會知道他並不在乎妳臉上多出的雀斑;從對方撫摸妳的溫柔來看,妳會明白他並不在意妳腰間多餘的贅肉。他喜歡妳、愛妳、想成天與妳膩在一起,那是因為妳是妳,不是徐若瑄或林志玲,正如同妳和他談戀愛不是因為他是其他任何人,而是因為兩人之間多麼契合。因此,當一個人真心愛妳,他會包容妳的全部,你們也許都不完美,但對彼此來說互相彌補,而成就完美的一百分。

以愛為名的羞辱 擺明是情緒勒索

這世界上有些人擅長以愛為名,行滿足虛榮之實。他口口聲聲說愛,但行為表現上全部是自私,跟妳交往開始就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不想淪為單身狗,所以利用妳讓自己脫魯脫單,得逞後繼續把妳變成他的戰利品,供他滿足私慾,或向旁人炫耀,於是,厚顏無恥地嫌棄妳、羞辱妳,在妳嚴重自我懷疑以及承受不了他嘲諷的眼光後,變身他心目中的理想女神。妳以為這是發奮圖強,是化悲憤為力量,但若是愛得悲憤、愛到必須發奮,這根本不是愛,是變態的情緒勒索。遇到這種狀況時,我會給妳六字箴言應付,那就是:「你以為你是誰?」

他以為他是誰 妳沒嫌他他倒敢嫌妳

沒錯!妳知道自己並非完美,連妳自己很多時候也不滿意自己的身材,希望罩杯再大一點,形狀再漂亮一些,甚至乳暈更加粉嫩可愛,但說真的,他以為他是誰?今天不要說他是金城武,更何況連謝震武或謝祖武都構不上邊,妳還沒嫌他,他倒有臉來對妳說三道四,簡直荒謬!這其中恐怕有甚麼天大的誤會吧?若是要認真對付另一半,請先告訴他:「你以為你是誰?」叫他先撒泡尿照照自己,先掂掂自個兒斤兩再談。

若是這樣他還不知悔改,沒有一點就通,那我建議採取「互相傷害法」,直接開嗆:「你希望我罩杯大,我也想要你老二長啊。」然後秀給他看在網路上找出的《老二長度換算罩杯尺寸表》,資料顯示:女性的F罩杯,同等於老二達到17.4公分,接著拿出皮尺丈量,看看究竟他還差多少?這一招讓他感受自慚形穢的滋味。

因為愛 看見彼此的可愛

談戀愛原本是情人眼中出西施,但時間一久,鬼遮眼的效力退卻,有時候確實會看見彼此稍顯不足的地方,此時真的得先花時間思考一下,是自己變了還是對方變了?若另一半頻頻嫌棄妳,也別讓他的行為影響到妳的自信心,而是兩人坐下來好好聊聊,究竟是甚麼引起他的不滿,同時表達妳受傷的情緒。無論如何,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,因為愛,所以能夠看見彼此可愛的模樣;因為愛,所以能包容能體諒,也看到彼此都完美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