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驚傳掰了趙岱新 姊弟戀告吹

周興哲傳出情變趙岱新,但仍然出席公益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昨晚高唱《情非得已》,和蘇慧倫、ØZI、鼓鼓等多位歌手一起參與粉紅絲帶線上公益直播演唱會,而最近驚傳情變的周興哲擔任開場演出,看不出有任何異狀,他和交往2年多的趙岱新傳出分手,對方也取消IG對他的關注。

周興哲傳出情變趙岱新(圖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25歲的周興哲驚爆和大他6歲的女友趙岱新情變,但他還是選唱《相信愛》。9月初在周興哲高雄演唱會慶功宴上,趙岱新首次大方和媒體寒暄打招呼,當時周興哲還開心問媒體:「漂亮吧!」不料時隔1個月,甜蜜戀情卻畫下句點。

鼓鼓(右起)、蘇慧倫、陶晶瑩、ØZI一起參與粉紅絲帶線上公益直播演唱會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興哲經紀人昨表示:「希望大家多給空間,也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女生,對這件事不會多做回應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透露周興哲心情當然受影響,但為了保護女生,不願多談情變原因及時間點,但也強調絕對沒有第三者介入。

趙岱新經紀人則表示:「他們現在是在冷靜期,給他們一點時間空間。不清楚他們是何時變成現在的狀況,因為公司向來不過問藝人感情問題,就交給時間解決。」

蘇慧倫獻唱《安和》等歌曲,看到周興哲號召「小興星」(粉絲暱稱)捐款行善,她開玩笑說:「那我只好請所有的『蘇氏企業員工』幫忙做公益。」她誇兒子很貼心,看到她準備出門工作就開始玩自己的玩具,沒有抗議過,雖有不少跨年演出邀約,但她希望有新的內容才有誠意。

這場乳癌防治公益演唱會由陶晶瑩主持,她談到,之前去做乳房攝影,痛到哇哇叫,但可確保健康。另談到女兒在自學韓語,覺得TWICE的舞蹈實在太厲害了。另外粉紅絲帶公益大使曾馨瑩與蔡依珊也特別獻舞。

ØZI談到之前太少喝水身體發炎,頭痛、失眠、嘴唇乾,媽媽葉璦菱會提醒他注意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