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小刀熱愛極限運動 父女勇闖障礙賽

彭小刀帶女兒參加障礙賽,在一旁不斷給予鼓勵。(寬寬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566團員彭小刀昨於新北貢寮參加「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,他熱愛極限運動,更實行15天「極虐式增肌減脂計畫」,自認爆發力不錯,但肌耐力是弱項,坦言跑步對他而言是大挑戰,比賽前一週為了讓身體充分休息,不刻意增強訓練重量,最後以1小時57分17秒完成人生第一個5公里挑戰,對於成績相當滿意。

前一天彭小刀帶著女兒參加「斯巴達小勇士障礙賽」,他透露這是女兒首次參加運動比賽,期待到睡不著覺,對女兒來說比賽最困難的部分,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抱著11公斤重物行走,他則在一旁不斷鼓勵女兒。

看著女兒完成挑戰,彭小刀感性表示:「這只是一個開始,相信未來她會很喜歡運動,這次參賽就像跟女兒一起打了一仗,情感會更好,陪著她一路跑幫她加油,其實我也是滿累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