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Paychi Guh登台 精緻喀什米爾

Paychi Guh以G-cutting發揮喀什米爾的輕柔與優雅,擄獲歐美名流。圖為本季立領套頭衫,標價588美金(約台幣17,030元)。 (記者方惠宗翻攝自paychiguh.com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旅美台裔設計師品牌Paychi Guh首次在台亮相,由「小愛老師」洪嘉鈴、董柏霖等頂尖台灣舞者展示品牌以頂級喀什米爾(Cashmere)面料打造的全新系列。設計師顧珮琦藉同名品牌專注於上半身服飾與配件設計,以獨創G-cutting立體剪裁發揮喀什米爾的輕薄柔軟與優雅垂墜,親膚而立體、百搭實穿,創立以來擄獲無數歐美名流。

台裔設計師品牌Paychi Guh首次在台亮相,由頂尖舞者展演2021春夏系列新品。

Paychi Guh成立於2013年,以全系列喀什米爾針織精品打入美國、加拿大、法國、英國等超過45家時尚精品店。品牌首度登台,Paychi Guh亞太區品牌執行長顧珮佳表示,正好呼應「後疫情時代」回歸「好好生活」的趨勢。

Paychi Guh 2021春夏系列可見漸層暈染色與更多細節變化,在精緻中注入隨興、休閒感。

她指出,G-cutting獨特的立體設計,考慮到前後左右、四面八方不同的視覺感,充分發揮喀什米爾的頂級特質,衣服會隨著不同的身形飄逸、流動,容易搭配、輕易展現自我風格。其中亦蘊含許多出其不意的色塊拼接、起針製造的小捲邊等,都是Paychi Guh心儀的設計元素。主要價位帶約台幣1萬至2萬5千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