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馨庭賣房籌錢 照護重殘受虐兒

鄧馨庭(左)至環宇電台接受主持人何致遠訪問。(記者李紹綾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創辦人兼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院長鄧馨庭,長期致力推動照護台灣受虐、重殘孩童,她昨至環宇電台《Richard 543》和主持人何致遠分享使命與願景。

鄧馨庭過去未經歷過痛苦人生,為了照護這些重殘受虐孩童,不惜賣房籌錢,成立0歲到12歲的兒童之家,讓他們可以回家、就學,有個被愛的機會,「當我們的生命有了交集,看見他們的生命在痿縮,沒有人任何人伸出援手,我們願意成為那雙手。」

因照護開銷龐大,愛與希望關懷協會在高雄鳳山與左營,成立2間義賣屋,另提供每月1千元的助養計畫,為重度受虐孩童打造溫馨家庭,11月1日將於高雄林皇宮舉行感恩募款餐會,主題為「Disco Night」,盼與大家一同快樂相聚、歡樂行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