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曉琪獨居百坪豪宅 約定親友每天報平安

辛曉琪出席巡演記者會,宣布12月在台北及台中開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辛曉琪在內湖置產買了百坪新房,剛搬入新家的她,這陣子都在打點房事,生活過得頗愜意,談到獨居是否擔憂安全?她表示:「老實說羅妹妹走的時候我覺得難過,聽到小鬼走有一點點怕,都是獨居的人離開,會有一點點恐懼。」透露家人住在附近,也有跟親友約好,每天都要報平安。

辛曉琪暌違兩年舉辦「回報以歌」巡迴演唱會,昨天出席記者會,宣布首場12月19日在家鄉台中的惠蓀堂登場,12月26日、27日轉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。

受疫情影響,辛曉琪今年工作減少,她笑稱:「感覺提早享受退休生活,雖然都待在家裡,但每天都很充實。」由於她之前曾摔斷腿,因此搬家特別注意居家安全,要求選用防滑磁磚。

提到新家院子常出現蜘蛛、蜥蜴,讓她根本招架不住,「這時候就會想,如果家裡面有個男人該有多好?」只能打趣跟小動物對話,要牠們趕快離開去別人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