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瘦子賞卡地亞 笑稱泡妞神器

曾之喬性感出席「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」特展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卡地亞(Cartier)今年盛大復刻1985年問世的Pasha腕錶,保留Pasha圓形錶殼、錶盤中央四方形軌道的特色,並加入更多材質以及搭載快拆錶帶系統,為經典腕錶賦予摩登新意,卡地亞特地舉辦「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」特展,除了展出全系列Pasha腕錶以及菸灰缸、香水、腕錶袖釦盒等新品,也透過互動遊戲以及精采的影片,邀請民眾一同深入了解Pasha的靈感來源。

莫允雯欣賞Pasha的經典設計。

歌手瘦子難得以素色造型現身,他說低調的裝扮是為了凸顯手上的Pasha腕錶,他笑說對卡地亞的印象就是「用來泡妞的」,想要追女生就要買個卡地亞,話鋒一轉他說:「我不需要,我靠的是真心誠意。」王柏傑則以花襯衫凸顯Pasha的休閒風格,他最喜歡Pasha一秒快拆錶帶的功能,看到展場眾多卡地亞的商品,他提醒自己要努力賺錢,這次他以成功典範代表出席活動,他認為在2020年能健康活著就是最大的成功。

王柏傑提醒自己要努力賺錢,把更多卡地亞帶回家。

曾之喬以性感低胸禮服搭配鑲鑽款Pasha腕錶,她多次和卡地亞合作,已是品牌老友,但仍對卡地亞源源不斷的創意感到驚喜,她原本對珠寶和腕錶沒有太多研究,非常感謝卡地亞讓她有更多珠寶和鐘錶知識。莫允雯認為Pasha腕錶的設計非常經典,可以戴40年都不退流行,加上可休閒、可正式,搭配性強,是很值得投資的錶款。圖片提供:卡地亞

瘦子以低調裝扮凸顯手上的Pasha腕錶。

「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」特展以互動遊戲帶領大眾認識Pasha歷史。

「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」特展展出完整Pasha系列腕錶。

Pasha de Cartier腕錶袖釦盒,約61,000元。(不含內容物)

Pasha de Cartier菸灰缸,約15,200元。

Pasha de Cartier玫瑰金腕錶,約765,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