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Staycation 宅度假〕迷你酒吧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待在家也可以感受如Lounge般愜意。由GamFratesi所設計的「旋轉」休閒椅 Dorso Lounge Chair,以人體轉動的脊椎獲得靈感,是一張可以360度旋轉的休閒椅。乾淨清爽的線條,Dorso「旋轉」休閒椅的旋轉秘密來自底座的旋轉盤,放置好坐墊後,根本看不出其中的奧秘,達到極簡優雅的美麗。厚實的椅墊帶來舒適放鬆的坐感,多種顏色與布款可以依照情境自由挑選;簡單而吸睛的樣貌,無論在任何空間都能輕鬆搭配。

HAY Dorso休閒椅,為家中打造如小酒館的氛圍。

HAY Dorso休閒椅,底座的旋轉盤,讓坐姿更自由自在。

Crate and Barrel亦推出一款造型優雅的Ofelia旋轉單人椅,以支撐性極佳的椅墊和帶有奢華感的天鵝絨椅布所打造。椅背與椅墊做工細緻,外觀輕巧,略帶奢華。凹進式旋轉底座可輕鬆旋轉,方便傳遞菜餚和聚會時和鄰座愜意暢談,也頗有酒吧的優閒感。

Crate and Barrel Ofelia旋轉單人椅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圖片提供/Crate and Barrel、HA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