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Staycation 宅度假〕厚實療癒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面對疫情肆虐全球的2020年,「宅在家」的時間相對更長了,不論你打算在家運動、用餐、工作、閱讀,或享受各種高科技影音娛樂體驗,打造一個舒適怡人的居家風格,倍顯重要!

2020年的熱門關鍵字與hashtag ’Staycation’,是由stay與vacation兩個單詞組合在一起,中文翻為「宅度假」, 意指不花大錢出國,就在家或居家附近旅遊。今年新型冠狀肺炎(COVID-19)疫情蔓延,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,舒適休閒又能舒緩焦慮的居家空間成為一大課題,也讓「Staycation」有了另外一層意義。時至秋季,家居品牌紛紛推出秋冬新品,依然圍繞著Staycation概念,讓居家也能擁有放鬆、紓壓,恍如外出度假的舒適感。

Crate and Barrel新商品設計部副總Sebastian Brower表示:「今年的新品我們與自然融為一體,講究人類與環境之間的和諧,反映在產品的製作細節上,並延伸出經典草原學派的現代演繹風格,強調自然手感與材質,色調以紅棕色、琥珀色和帶黃的棕色調為主,不僅為秋冬積累溫潤底蘊,也營造出『在家就像沐浴在大自然裡』的療癒感受 。」

沙發,是為空間定調的基礎,亦為居家空間主要重心,挑選一張對的沙發,能讓家人願意花更多時間陪伴彼此。Crate and Barrel 「Gather沙發」,即在舒適性和現代風格之間找到了完美平衡,特別適合小空間使用。薄形底層設計,讓四方形奢華厚絨布椅墊成為焦點,坐起來既舒適又不會覺得太深。以義大利皮革包覆,皮革經過鞣製、拋光和熨燙,打造絲綢般的細緻表面和柔順、貴重、奢華觸感,媲美高級皮包和時裝,使用寬大厚實的椅墊增加舒適性,採用明縫飾邊、柔順的義大利皮革和一體成型扶手,賦予沙發俐落又不過分修飾的外觀。

Crate and Barrel Gather沙發,83,500元~198,000元。

至於Crate and Barrel「Wells」最新版經典皮製沙發,質樸時尚。精簡了椅腳和框架的外型,讓空間視覺看起來更加寬闊。表面處理過程中塗抹的油和蠟延展後,使皮革產生懷舊氣質,每一款沙發都有自然且獨特的紋理。

Crate and Barrel Wells皮質沙發(右),有單人座~3人座之選擇,89,500~138,000元。

Crate and Barrel Wells皮質沙發。

圖片提供/Crate and Barrel、HA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