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玄扮詐騙高手崩壞 蹲牢房沒在怕

徐玄(右)、高庚杓出席《私生活》首爾新戲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私生活》由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以及《請回答1988》的高庚杓擔綱主角,兩人在劇中化身詐騙高手,試圖揭露國家的巨大騙局。徐玄坦言,為了演好這個從小就在詐騙家庭長大、詐騙經歷豐富且剛出獄的角色,可說是「崩壞不少」,蹲牢房一點都不害怕,但表示角色充滿魅力,想要從中掏出內在還沒被發掘的自己。

徐玄也說,拍《私生活》宛如加入了「詐欺者聯盟」,劇組相當照顧所有人,相處起來和樂融融,還甜笑透露劇中飾演詐騙搭檔「一手」的太垣晳,戲裡戲外都是十分照顧她的稱職「長腿叔叔」,會帶好吃的零食與麵包給她吃。《私生活》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在Netflix與南韓同日播出 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