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柏林未曝光影片 美麗台灣2.0初登場

齊柏林導演之子齊廷洹希望能傳承父親的精神,將環境保育概念深入下一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看見‧齊柏林基金會」昨宣布和「全家」一同推動為期5年、目標1億元的群眾募資計畫,更首度公開齊柏林從未曝光的4K超高畫質影像,剪輯成60秒《美麗台灣2.0》,預計12月以全台公益播放的方式推出。

齊柏林之子齊廷洹昨以教育工作者的身分出席記者會,直說希望搭配《美麗台灣2.0》的影像,把環境保育的概念深入下一代,「透過下一代教育,把保育從概念演變成教案、科目,希望能傳承父親以影像進行環境教育的精神,提醒更多民眾珍愛與重視這片土地」。

本次募款將用以支持以展場、影像、獎項、校園公播4種環境教育計畫,5年內預計邀請100名學童免費參觀教學展覽,影像形式更將從陸地及海洋的視角,真實紀錄台灣島嶼的環境議題與人文故事,醞釀成為《看見台灣2》的資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