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唱會擲出星星圖騰 吳宗憲驚呼小鬼來了


張泰山(右三)贈給黃鴻升球衣,左起為KID、許效舜、洪都拉斯、黃鐙輝、吳宗憲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9月中猝逝家中,以花葬長眠於陽明山「臻善園」,為了追思他,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,由《綜藝玩很大》夥伴吳宗憲、KID主持,整場演出有笑有淚,吳宗憲擲骰子,說小鬼最喜歡星星圖騰,如果擲出星星表示小鬼也來了,沒想到真的是星星,全場驚呼!


楊丞琳(右)、許瑋甯(左)一同登台回憶小鬼的暖男舉動。(翻攝自YouTube)

包括蕭敬騰、曹格、李玖哲3位金曲歌王,還有楊丞琳、許瑋甯等共計30組藝人上台用歌聲或致詞追憶小鬼,最後歌手們還大合唱吳宗憲寫的《天堂有多遠?》台上台下一片淚海。


蕭敬騰(右)為小鬼獻唱《你知道嗎》。(滾石提供)

這場追思演唱會,推估製作費破百萬,所有藝人都是無酬演出,獻給小鬼的心意無價,小鬼的女友峮峮也到場,開場時播放小鬼的成長史影片,吳宗憲和KID也特別讓出中間的位置說是要給小鬼,KID說:「今晚我們3人為大家服務。」演出前受訪,吳宗憲還半開玩笑說:「小鬼也到了,第一個到後台。」並透露夢到小鬼有短暫交會,「我問他急什麼呢?3秒鐘離開地球表面,怎麼會這樣?」今天《綜藝玩很大》也會飛往澎湖錄影,完成小鬼生前未完的夢。吳宗憲也透露,《玩很大》還有很多小鬼主持的片段,希望剪輯出來,明年再為小鬼報一次金鐘獎。


小鬼的手寫信海報是香港演唱會後寫給歌迷的文字。(滾石提供)

蕭敬騰說曾和小鬼一起主持,談到:「不管我們交情怎樣,無論如何我都要來為他唱歌。」並透露,原想唱《只能想念你》,但這首歌被楊丞琳選唱,他另選《你知道嗎》獻給小鬼。許瑋甯和楊丞琳同台追憶小鬼,感嘆拼圖少了一塊。

孫盛希哭著唱完《想見你》的片頭曲,談到以後唱這首歌都會想起小鬼,「鬼鬼」吳映潔特別穿上小鬼的服裝扮成他,襯著小鬼的歌聲跳《超有感》和《拿破崙》,鬼鬼只跳不唱,KID開玩笑說還好沒唱,不然小鬼會生氣。

小鬼曾和JUNIOR和綠茶合組「丸子」,JUNIOR說:「黃鴻升,我穿打歌服來了。」陳漢典跳舞,吳宗憲虧:「你嘴唇那麼白,是不是有看到他(小鬼)?」小鬼生前有參加明星棒球隊,張泰山教練和洪都拉斯、黃鐙輝、舜子都上台致詞,黃鐙輝哭著說,得金鐘獎後小鬼曾告訴他:「你在台上忘記感謝你自己。」感動小鬼把大家都當成家人。洪都拉斯說「83」號球衣永遠屬於小鬼,特別獻上球衣給小鬼。

曹格獻唱吉他之神艾力克萊普頓催淚名曲《Tears in heaven》,李玖哲唱完歌激動哭說跑校園不管何時遇到小鬼,都對他很好,吳宗憲安慰他:「上帝帶不走的是回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