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臺灣三部曲募資突破9千萬 魏德聖啟動大鵬灣搭景挑戰

《臺灣三部曲》大鵬灣搭景動工,導演魏德聖(左)到和屏東縣長潘孟安一同上遊艇為說明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〔記者許世穎、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由魏德聖執導的《臺灣三部曲》昨赴屏東大鵬灣為6大主場景進行開工儀式,這也是他繼12年前《海角七号》後再度回到「福地」屏東拍片,他笑言:「希望可以賺大錢,好久沒有享受賺錢的感覺!」該區造景預計斥資上億,還要在平地造山、開河道,更要搭出20米高的城堡,相當有挑戰性。


導演魏德聖昨登船介紹《臺灣三部曲》大鵬灣場景搭建細節。(米倉影業提供)

魏德聖昨和屏東縣長潘孟安、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煜川等人一同上遊艇,親自介紹將搭景包括「塔赫魯魯社」、「赤崁」、「東勢角」、「大灣漁寮」、「熱蘭遮舊城商館」、「大員街東碼頭」等地的預定位置,魏德聖也直言:「這場景最適合了!」場景也在潘孟安大喊「開工」後正式動工。

該片預計明年8月開拍,魏德聖透露將會用台灣及泰國的動物、法國的特效組、南韓的動作及物理特效組,以及日本的美術組,預計接下來半年都會忙著做前置作業。《臺灣三部曲》第一階段目標1億的募資也持續進行中,目前已達9582萬,魏德聖感謝民眾與企業相挺,但仍需更多人支持,呼籲各界朋友一起加入贊助,共同完成《臺灣三部曲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