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新光三越首波週年慶 報復性買氣

新光三越南西店同步舉辦日本商品展,販售許多赴日旅遊必買夯品,如薯條三兄弟、福砂屋蜂蜜蛋糕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新光三越首波週年慶,由台北南西店、台中中港店、桃園站前店、嘉義垂楊店、台南中山店及高雄三多店領軍,於昨日開跑。昨日台北南西店未開店門口就擠滿排隊人潮,首日就湧入十萬人潮。特別的是,九月甫上任的新光三越日籍董事長村上英之與副董事長吳昕陽,昨天一早也特別現身南西店,為週年慶開跑助陣,這也是兩人新上任後首度合體公開亮相。

新光三越首波週年慶開跑,昨日台北南西店開門湧進大量人潮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接連中秋節、國慶日連假消費者都無法出國,只能留在台灣,反而為週年慶帶來龐大商機,本次熱銷商品,以精品、化妝品、家用家電,為表現亮眼的三大業種。開店即秒殺售罄的化妝品,包括LANCÔME小黑瓶組、植村秀粉底組、SHISEDO小紅瓶組,以及ESTEE LAUDER小棕瓶、DARPHIN小粉紅口碑快閃組、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組、LA MER濃粹雙重修復精華等經典保養類特惠組;另外,宅經濟爆發,與追劇、連網相關的65吋以上大尺寸電視,銷量大幅成長60%,此外,針對台商回流潮,業者另推出買兩大家電送兩小型家電的相關活動,無印良品則首推出家具滿萬送千。至於呼應國旅熱潮發酵的3C新品,如AppleWatch、CANNON相機、GoProHERO9,或者適合輕旅行的20吋登機箱等,皆為焦點商品。

新光三越貴賓卡與指定銀行推出寶可夢相關的多款限定卡友禮。

除此之外,新光三越「線上週年慶」昨日早上十點開跑亦秒現會員搶購潮,首日超級品牌日的ORIGINS年度狂粉組,PHILIPS智能溫控輕量護髮追風機;同樣於今日展開的線上日本商品展,主打「不用出國也能買遍日本」,可買到福砂屋長崎蜂蜜蛋糕、Calbee薯條三兄弟等赴日旅遊必買商品。新光三越週年慶全台首波6店週年慶於10月1日至18日止(各分店活動結束日略有不同),全館滿3,000元送300元電子抵用券,並推出週年慶獨家的「寶可夢」贈品強力吸客。

圖片提供:新光三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