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米其林一星泰式餐廳 今進駐北車

澎派豐盛的伊善大拼盤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,來自泰國的Somtum Der餐廳,由台灣頌丹樂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,並以「頌丹樂」為其中文品牌,插旗微風台北車站二樓,並於今日(10月1日)正式開幕,饕客不用出國,就可品嘗正宗的泰式伊善風味料理及道地美食饗宴的用餐體驗。

頌丹樂開幕首七日消費滿1,000元送200元抵用券一張(當日單筆消費限贈一張,限下次抵用,每次消費現抵用一張),限量100份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Somtum Der於2012年在泰國曼谷成立,訴求提供泰國最正統的「伊善美食」。兩位創辨人Thanaruek Laoraovirodge (CEO) 和 Kornthanut Thongnum (執行主廚),都來自泰國東北部伊善(Isan),希望發揚泰國最道地的「伊善風味料理」,自成立以來獲獎無數,紐約店更於2016年成為紐約市首家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的泰式伊善料理餐廳,進而發揚到全球各地。儘管品牌在海外榮獲米其林一星獎的肯定,但頌丹樂價格平實,餐點精緻,兩人套餐吃下來千元有找。慶祝台灣首店開幕,行政主廚特別為台灣設計多款限定菜色,如金錢蝦餅佐秘梅醬、薄脆蝦餅佐阿札醬、伊善香酥炸鱸魚、冬蔭鱸魚湯、腰果炒雞丁、炒鮮蝦青木瓜等餐點。此外,菜單上亦提供各式泰式伊善美食,如開胃的星級青木瓜沙拉(亦為紐約店拿到米其林一星肯定的關鍵料理)、炸物、經典的打拋雞肉飯與豬肉飯、翻炒鮮蝦河粉等主食。開幕正逢中秋連假,店內供應應景的泰式風味烤肉,另也有湯品、咖哩、各式甜點,如粉紅塔冰沙、泰奶天堂布丁、粉紅椰奶荸薺圓等。

帶來泰國東北部伊善料理的「頌丹樂」今日開幕,以泰國傳統祈福舞蹈。

圖片提供:頌丹樂

豐富又上鏡的各式甜點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頌丹樂兩人吃下來千元有找的「雙人套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