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神祕花園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名媛的自傳紀錄片 戳破自己的完美假象

2020/09/29 05:30

芭莉絲‧希爾頓最近推出自傳式紀錄片《This Is Paris》,立即成為熱搜。(圖片提供/法新社)

文/喬思琳

芭莉絲‧希爾頓,這位曾是全球最紅的富二代名媛,在沉寂多時後,最近推出自傳式紀錄片《This Is Paris》成為熱搜,她的免費紀錄片在youtube播出第一天就吸引了超過一百萬名的觀眾收看。

芭莉絲在紀錄片中自爆年輕時在寄宿學校被教職員凌虐外,還指出過往曾被男友虐打,這些爆料讓媒體開始對號入座,猜測「後街男孩」的尼克.卡特嫌疑最大。

憑良心說,芭莉絲的紀錄片出人意料外地感人,出生於富貴之家的她,年輕時住在紐約自家的五星級飯店,由於她愛上夜店跑趴的行徑不斷成為八卦新聞,受不了的家人把當時十七歲的她送到了猶他州的住宿學校。

這段住宿生活是這位嬌嬌女的地獄,她的精神和肢體都受到了虐待,芭莉絲說,「我每天都因恐慌症發作而痛哭。」過程中她向家人哀求想回家,十一個月之後她終於重回紐約,但是心靈受重創的她對家人的信任徹底崩盤。

然後另一個惡夢發生,她當時的男友把兩人自拍的性愛影帶流入市面,之後被做成A片販售,談到和這位渣男不堪回首的往事,她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戀愛關係,十八歲的我是如此愛他,我想讓他開心。我只記得那時他拿出相機,有點逼我地說:『哦,妳好無聊,妳要我找別人嗎?沒有人會看到帶子的。』」

這可能是她人生最糟糕的決定,在情海沉浮近二十年後,她終於領悟到不能為了討好男人而讓男人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。

性愛光碟事件後,她發憤圖強,轉戰電視圈演出真人秀,還自創品牌推出服飾、香水時尚事業,芭莉絲把自己當成一個品牌來經營,白富美的她事業有成、身邊追求者不乏其人,但是她卻活得不很快樂,因為她始終活在自己創造的完美假象中。

她花了很久的時間才領悟到,名氣、財富或是男人都沒有辦法彌補她心中的那個大黑洞,她唯一能做的事是開始自己的療傷之旅,原諒那些愛她卻傷害過她的人,然後她不再活在一個完美的謊言中,勇敢地告訴大家,「我的生活並不盡完美,It’s OK。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