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健志喝醉弄丟35萬名錶 洋蔥蹲地哭

玖壹壹分享醉後糗事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〈tag_a〉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〈/tag_a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擔任酒類品牌代言大使,昨出席記者會,問及3人酒量如何,不喝酒的春風猛爆團員的料,提到健志去年喝醉後,把價值約35萬的名錶弄丟,健志苦笑說那是大家送他的生日禮物,他還跑到外面到處找,最後不勝酒力睡在電梯裡。

春風更說先前去日本時,看到健志自己坐在吧台喝酒,瘋狂自我對話,讓他大傻眼,洋蔥則曾喝醉後在忠孝東路上哭著奔跑,最後春風發現他蹲在地上哭,洋蔥笑說當時壓力比較大,跟朋友聊天後覺得很煩,但詳細內容他完全不記得。

由於該品牌去年代言人是王陽明,團員們被虧搶了對方的代言,開玩笑說:「難怪他跟我們講話感覺怪怪的。」但其實雙方交情非常好,前幾天才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