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令和收視王)「半澤直樹2」千倍奉還 結局狂飆32.7%

堺雅人(左)和香川照之合比「1000」手勢,把感謝「千倍奉還」給粉絲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堺雅人主演日本TBS台夯劇《半澤直樹》續篇前晚播出大結局,上戶彩飾演的妻子小花得知半澤為處理銀行的事心力交瘁,送上擁抱安慰說:「你已經夠努力了,不用那麼拚命沒關係。」、「只要活著,總會有辦法。」令觀眾感動淚崩,不少人想起離世的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,表示上戶彩的一番話給人生存的希望,封她為「國民理想老婆」。

上戶彩(後)得知堺雅人為工作心力交瘁,給予溫暖擁抱,令觀眾深受感動。

最終集收視率飆至32.7%,創下該劇開播最高收視紀錄,雖不及前作結局的42.2%,但截至目前為止,已是日本「令和」年代收視最高的日劇。堺雅人與宿敵香川照之飾演的大和田常務,聯手白井大臣,揭發箕部啓治的貪污惡行,結局大快人心。

而大和田最後向半澤直樹撂下「Goodbye,Death!」要他賭上人生,則再度發揮金句效應。另外在結局前,香川照之在推特曬出和堺雅人合比「1000」的手勢,感謝粉絲熱情支持,表示會「千倍奉還」。該劇續篇與前作於friDay影音、KKTV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