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笑顏女王寂寞情路》竹內奉子成婚遭背叛 長子挺再婚中林

竹內結子(右)去年再婚中林大樹,今年生下1子。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竹內結子有兩段婚姻,她2005年和大7歲中村獅童因合作電影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假戲真做燃愛火,之後奉子成婚,同年11月生下長子。不料兩人結婚隔年,中村接連爆出酒駕、外遇等醜聞,讓竹內心碎決定休夫,2008年正式離婚,令外界頗為心疼。

竹內結子(右)和中村獅童有段3年婚姻。(資料照)

而她2009年演出電影《染血將軍的凱旋》和小5歲的中林大樹相識,兩人從前後輩變好友;去年經紀公司證實他們「從好友關係昇華成了親人」,外傳是竹內的長子支持她再婚,她才願意再嫁。她身邊友人向日媒表示,常看到竹內和老公、孩子出門吃飯,全家十分和樂,如今得知她離開人世皆無法接受。

★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