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》蔡淑臻4度敲金終成功 馬力歐薄利多銷不漲價

馬力歐(左)與蔡淑臻獲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鐘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蔡淑臻第4次敲金終於成功,以《噬罪者》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她在劇中詮釋第三者,讓觀眾既心疼,又氣得牙癢癢,她笑說:「很幸運可以拿到這角色,其實女主角夏于喬曾說過想演我這個角色。」

她也提到之前一直沒有得獎,其實是讓她前進的動力,還說這次典禮之前,她在家裡練習了超過800次致詞,「我每天洗澡都會唸一次,很怕忘記要感謝的人,只好一直重複。」慶幸這次終於可以上台表示自己心中的感謝。

馬力歐則首度入圍就以《國際橋牌社》奪得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大呼「想哭哭不出來」,坦言完全沒想過會得獎,他認為自己只是運氣好,在適當的時間接到這部戲,「對手真的太強了,能得獎不是你特別厲害,而是這個角色好!」

他搞笑表示:「今年我先得,明年就往好萊塢發展!」也說之後絕對不會漲價,笑說「薄利多銷」是他的政策,希望藉由此次的機會,讓外界認識他,並許願接演能展現他內心世界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