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你戲王戲后 游安順雙金淚崩 吳奕蓉驕傲當演員

游安順迷你劇奪雙金,獲男主角與男配角雙料肯定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鐘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游安順以《大吉》獲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又以《盲人阿清》獲迷你劇集男配角獎,是今年唯一一個雙料獲獎的演員,他二度上台時哭到無法言語,直呼太幸運,後來對6歲兒子喊話:「爸爸又拿一個獎了!」他今年帶老婆、兒子參與典禮,認為兒子是他的幸運星,因他3年前獲金鐘戲劇男配角獎,也有兒子相伴。

吳奕蓉客語主播換跑道搶下迷你劇女主角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他說自己原本獲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後,還跟洪都拉斯、陳竹昇說「等等你們就會少一個競爭對手」,因為他不認為自己會拿2個獎。他提到自己近年多拍新銳導演的作品,其實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,但他為了讓新人了解演藝環境,願意以身教讓年輕人看到大家對工作的熱忱及責任。

吳奕蓉則因《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》拿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她過去為客台主播,自嘲路走得有點歪,她在劇中遭遇悲慘,一直不敢讓媽媽看,「媽媽還以為我有經濟壓力才來拍戲,妳誤會了,有經濟壓力才不會來拍戲!」不過現在得獎,終於有勇氣讓媽媽欣賞這部作品。

她也提到一直不確定能否稱自己為「演員」,因為在她心中演員是很神聖的職業,大呼:「希望從此以後,有機會說我是個演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