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妮轉換假跑壓力 邀怕胖團創作療傷

溫妮(中)推出創作歌曲,邀請怕胖團一同合作。(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溫妮」黃于恩推出全創作單曲《朗朗傷口》,6年前她參加馬拉松大賽,卻被網友爆料「假跑」,讓她承受極大的輿論壓力,而此曲就是在講述這件事,「很在意自己的名字和『假跑』連在一起,無論有多少次的說明,還是都會被攻擊,所以與其讓自己不斷重複陷入沮喪的傷痛中,倒不如選擇面對它!接受它!並轉換它!」

溫妮力邀樂團「怕胖團」參與製作,主唱閃亮非常有耐心聆聽她的想法,給予許多專業建議,他們也一起拍攝MV,當天一大早大家就到達現場,天氣非常炎熱,他們在豔陽下站了8小時,頭皮曬傷仍敬業完成拍攝。造型上溫妮首度嘗試純粹黑白色系的龐克搖滾風格,也呼應怕胖團全員助陣的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