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SPA漢方草本療程 保養舒展

「沐蘭SPA」之漢方草本療程,在每一次SPA之前,沐蘭也會針對每個人所需的保養面向,選擇不同的足浴包,幫助客人提升免疫力或紓解壓力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疫情當前,人們都在尋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,台北晶華酒店近來整合多方專業資源,邀請到擁有「中醫大腦」之稱、致力於結合大數據分析科技及中醫科學的張南雄博士,與客人對談,分享如何保養自己的身體,並推出與大數據結合的系統,輔助芳療課程的穴位按壓,並於療程結束時提供居家保養叮嚀,幫助消費者能隨時隨地為自己保養、舒展。

晶華酒店邀請瑜珈大師Sean以及Darryl攜手合授六堂精選課程。

張南雄博士擁有柏克萊以及史丹福大學的高學歷,從科技的角度解讀中醫,取得中醫資格之後創辦了「問止中醫」,將中醫與大數據的電腦演算工具相互結合,完成了擁有「中醫大腦」之稱的AI人工智慧漢方諮詢系統,系統內建置了上萬筆臨床症狀以及建議的舒緩方法。目前此系統運用於連續4年榮獲「World SPA Awards 世界SPA大獎」全台最佳飯店SPA首獎「沐蘭SPA」之漢方草本療程,當賓客透過體驗此服務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,並獲得專屬的保健良方。

台北晶華酒店邀請「問止中醫」創辦人張南雄博士,結合經典中醫與高科技人工智能的大數據資料庫於SPA服務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此外,晶華酒店更於10月9日至11日,與經過美國瑜珈聯盟認證的大師Darryl Trimmer以及Sean Gale合作,展開三天兩夜的「挺身而靜‧瑜珈正念旅程」,住宿期間可以跟著大師學習6堂幫助身心靈成長的瑜珈課程,席位有限、即日起於官網開放訂房,房客在入住期間可以跟著大師進行「呼吸靜坐冥想」、「流暢瑜珈」、「正念工作坊」、「關節靈活性工作坊」等6堂課程,在14與15號公園享受城市綠洲中做戶外瑜珈,專案每人每晚4,950元起、包含每日早餐、入住當日的晚餐、第二天的Yogi風格茶敘。

沐蘭SPA於療程結束後,將提供客人小點與熱飲「充電」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圖片提供:台北晶華酒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