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藤編印花客製化魅力 吳速玲堆坑

Moreau Paris融合古董行李箱與現代實用風格,打造一系列優雅實用的手提袋。圖中可見緹花防水面料製作的Celestin托特包(上),約3至5萬元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百年品牌Moreau Paris在遠百信義A13開設全新概念快閃店,展示新品並帶來客製化服務,歌手曹格之妻吳速玲昨(25)日現身逛店,深受品牌歷史悠久的藤編印花與歷史工藝吸引;她說很早以前即透過法國友人認識該牌,對其曾為法國皇室的行李箱與家具御用製造商的歷史如數家珍,讚嘆「高手在民間!」欣賞其穩重、內斂的特質,最愛的是經典托特包與小型後背包。

Moreau Paris快閃店邀來藝術家示範手繪上色的尊榮服務;實際訂製款則統一由品牌法國總部製作。 (記者方惠宗攝)

創立於1882年的Moreau Paris以古董行李箱為設計主軸,加入現代皮件元素,創造出一系列兼具優雅與功能的手提袋,樣式簡單、低調卻擁有強烈的存在感,如經典商品Bregancon或Celestin托特包等,可隨任不同場合與心情搭配,百年傳承的工藝技術更令手工製作的每一只包款具備實用、耐用性,有如將自身歷史以高雅手法刻劃於現代款式,歷久彌新,吸引無數朝聖者。

Moreau Paris皮革托特包「Bregancon」,無論手提或擺放都散發低調奢華之美。異材質拼接訂製款(左),141,800元;純色皮革款(右),115,200元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Moreau Paris亦提供手繪服務,可將特殊圖案或名字縮寫,由工匠彩繪於任一包款,成為獨一無二的訂製品。此店開幕期間即有顧客下訂一款小箱包,要價超過台幣10萬元,且不惜等候八至九個月的製程。

吳速玲逛進Moreau Paris遠百信義A13概念快 閃店,對其工藝傳承與風格美學讚嘆「高手在民間!」看上托特包與小型後背包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Moreau Paris遠百信義A13快閃店將持續至2021年3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