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 跨年台東免費開唱

「阿妹」張惠妹跨年留在台東家鄉開唱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跨年留在台灣,12月31日將在台東舉辦免費的跨年演唱會,她圓夢回到家鄉開唱,地點選在有絕美景色的海濱公園,場地最多可容納5萬人,以天后的號召力,這場演唱會除了是地方盛事外,預計也會為台東帶來觀光財,吸引大票歌迷到台東朝聖。

張惠妹跨年演唱會,地點選在有絕美景色的海濱公園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阿妹自2014年到故鄉台東獻聲池上藝術節之後,就一直很想再回台東舉辦大型個唱,她認為回家唱歌是最安慰的事情,直到今年終於有機會能夠圓夢,希望能用歌聲陪伴歌迷告別紛亂的2020年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