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R丟外景主持棒 合體3男星K歌

是元介(左起)、溫昇豪、JR紀言愷和藍鈞天要開「男人KTV」演唱會。
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日前被爆遭歐弟欺負,丟了外景節目主持棒,他昨在事發後首露面,對此沒多談,僅預告將與溫昇豪、是元介、藍鈞天一同舉辦「男人KTV」演唱會,製作人則是戰幕後多年的Energy成員「Toro」。Toro時隔10多年受訪,被大夥狂虧身材發福,其中JR砲火猛攻,讓Toro作勢氣回:「我是有權利更換成員!」幽默將一軍。

另外,是元介日前遭直擊與李千那在健身房約會,李千那事後出面認了分手6年男友Echo,3人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。問是元界會邀請緋聞女友來看演唱會嗎?他立刻向身旁的溫昇豪發出求救訊號,溫昇豪、JR、藍鈞天接連表示會幫忙約,Toro趕緊跟著搭話,未料卻遭是元介反問:「你結婚囉?」糗成全場攻擊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