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雅典鏤空陀飛輪 限量誘客

雅典錶藍色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。鈦金屬中殼與錶圈。矩形板橋、陀飛輪框架皆為藍色;藍色和灰色雙X框架。1,455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雅典錶(Ulysse Nardin)發布全新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,從構思到製作完成歷時共18個月,是品牌旗下首次搭載自動上鏈陀飛輪機芯的鏤空作品。錶殼(直徑45毫米)設計靈感源自隱形戰機的線條,共有白色、黑色、藍色與玫瑰金等4款各具特色的款式,同時可見首次運用的陶瓷材質與彩色擺輪。

雅典錶玫瑰金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。黑色DLC塗層中殼和純金錶耳,黑色陶瓷錶圈、玫瑰金和黑色PVD塗層雙色陀飛輪框架。1,785,200元。

通透的錶盤中,12點鐘位置可見鉑金微型擺陀,矽材質陀飛輪的機械律動之美盡收眼底。品牌標誌性的X元素以立體幾何架構呈現於矩形邊框,而矩形又位於環形錶殼中,呈現前衛和諧的視覺之美。錶帶有橡膠、皮革、天鵝絨等不同材質可選,全新摺疊錶釦採專利三段式設計,可一鍵開啟。

雅典錶黑色Blast鏤空陀飛輪腕錶(搭配絨布錶帶),錶殼上半部和錶圈採用陶瓷材質;具備品牌首次引入的紅色擺輪。1,521,000元。

對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鐘錶界,雅典錶業務經理周欣怡表示:「2020年對全世界而言都是變動很大的一年,台灣由於防疫措施做得好,所以相對感覺穩定。鐘錶市場在經歷了前半年的低調守成,我們期待接下來可以大力回溫。」眼前新品在上月26日的日內瓦鐘錶節(Geneva Watch Days)首次曝光,隨即在台上市,首批只有5只,堪稱全球首發。

圖片提供:Ulysse Nardi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