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數位進化2

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從去年底拍攝抖音網紅Noen Eubanks時便得到以新世代青少年為主角的靈感,創作2021春夏男裝系列,在抖音上宣傳也就顯得順理成章。

開通抖音帳號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精品以往對於開通社群媒體官方帳號考慮眾多,然而經過疫情一攪局,一下似乎都「想開了」,尤其是抖音(Tiktok),如Celine、Fendi、Balenciaga、Louis Vuitton都在疫情趨緩後宣布開通了抖音帳號,做為跟顧客溝通的管道之一。

以往抖音的影片無論內容或畫質都不及精品要求精緻的標準,因此對於開通抖音帳號有所疑慮,然而抖音下載已是全球之冠,Z世代尤其愛抖音,而年輕人又是精品近年亟欲爭取的對象。也莫怪乎抖音很神氣,在四大時裝週紛紛縮小規模或改成線上展演的方式進行之際,宣布推出「時裝月」,企圖成為時尚精品的重點灘頭堡。據《女裝日報》Women’s Wear Daily(WWD)報導,至10月8日為止,陸續將推出虛擬時裝秀、時尚網紅教授穿搭技巧等,合作的對象包括Saint Laurent將舉辦時裝秀、JW Anderson將展示2021春夏系列Alice+Olivia將推出與抖音合作的獨家膠囊系列,以Melanie and Miranda Wilking、Janette OK、Bria Jones等抖音網紅為原型;Puma將推出與黑人設計師合作的獨家系列,兩者都將於抖音上導購。

官方Line啟動

而台灣部分,Dior亦開通了官方Line帳號,不過澄清這是本來就預計要在此時開通,第一年的目標在吸引愛好者加入,並因此推出Line貼圖,也已經成功達標。第二年開始將針對平台特性創建適合的內容,加強與品牌愛好者的互動。

Celine趕在今年發表2021春夏男裝秀開通抖音帳號,預告「The Dancing Kid」主題。(翻攝自Celine抖音)

破洞牛仔褲是Celine 2021春夏男裝重點單品。

Fendi邀請美國女星 Sabrina Carpenter擔任抖音首任宣傳大使,以「F is for...」為題拍攝影片,向新世代傳達品牌核心理念。

Fendi在今年7月開通抖音帳號,以「F is For...」為首發主題,向Z世代溝通。

Louis Vuitton搶在今年赴上海發表2021早春男裝秀前開抖音帳號,用以宣傳。(翻攝自Louis Vuitton抖音)

Louis Vuitton為宣傳2021早春男裝秀登陸上海,特別開通抖音帳號。

吳亦凡揹著虛擬人物氣球走秀的影像雖然在網上被罵翻,但也成功將Louis Vuitton抖音粉絲數在短時間內暴增至5萬。

圖片提供/Louis Vuitton、Celine、Fend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