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愈睡愈美〕名人分享‧林依晨睡覺前me time

林依晨享受睡前的「me time」時光,透過保養寵愛自己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透露一直以來在選擇保養品方面,最在意產品的香氛及膚觸質地,「夜間的保養我會搭配適度按摩及嗅吸,最後就能非常好眠,我會使用滋潤又不黏膩的晚霜順著臉上已經形成的淡淡紋路按摩,像是額頭、法令紋、眼角等部位,最後再順著頸部淋巴按下來,相較於使用金屬的按摩儀按摩,我更喜歡用手的溫度去感受肌膚。」

現代人白天多半忙碌,林依晨認為晚上睡覺前那段「me time」時間格外重要,她認為一天之中能有一小段時間是過得有質量,做些讓自己開心放鬆的事情,比如有人選擇泡澡、有的人選擇保養、有的人選擇看書,都是很值得投資的時間,「像我是完全沒辦法在睡前看書的人,會想很多。」她表示通常上床睡覺前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洗澡,基本上臉部及身體的保養是絕不會省略。

林依晨透露自己雖然沒有失眠、睡不著的困擾,但卻是非常多夢,且夢境就如同小說般有很多細節,還是彩色的,不過即使夢中的劇情再複雜,每次醒來都還是有睡飽。林依晨表示,香奈兒今年新推出的「3.5-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」,是她近來在每晚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。

香奈兒「3.5-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」專為鎖定縮時保養的消費者設計,配方採用94%天然成分,蘊含香奈兒3.5-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經典原料「草本紫花苜蓿萃取」,並新添加白毫銀針以及海洋原生多糖組成的「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」,集結高分子玻尿酸與甘油,絲絨般豐潤的霜狀質地,搭配宜人香氛。

香奈兒3.5-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,50ml/5,510元。

圖片提供/ALBION、10/10 HOPE、香奈兒、歐舒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