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愈睡愈美〕全方位乳霜超進化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Kiehl’s今年抗老重點商品「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」,添加三大關鍵成分,包含修護肌膚的「專利普拉斯鏈GX」,加速代謝老廢紋路的「高活性維他命A」,以及長效穩定膚況的「野生白樺茸萃取」,啟動肌膚全面防護。

Kiehl’s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,50ml/2,800元。

DHC「御膚輕盈雪花霜」標榜一瓶擁有多效合一功效,乳霜在塗抹後轉化為潤澤水感精華,添加維他命C、維他命A誘導體、神經醯胺NP、高麗蔘精華、野玫瑰果實精華、金盞花精華等多達60種美膚精華,水嫩豐盈的質地,亦可塗厚於全臉作為面膜使用。

DHC御膚輕盈雪花霜,50g/780元。

美國醫美保養品牌「StriVectin皺效奇蹟」,以抗皺起家深耕抗老保養領域,推出首支添加抗老精華的保濕凝霜「超智慧皺效彈潤水凝霜」,將菸鹼酸(維生素B3)協同其他成分,打造專利成分「NIA114™胜肽活化科技」,搭配玻尿酸、礦物因子等,加乘保養效果。

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智慧皺效彈潤水凝霜,50ml/2,300元。

圖片提供/Aesop、DHC、Kiehl’s、FANCL、歐舒丹、法倈麗、雅詩蘭黛、黛珂、高絲、東方美、盧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