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愈睡愈美〕速攻型集中保養 護理撫紋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乾燥缺水進而產生細紋,而睡前使用手機、筆電、電視等3C設備,亦會影響肌膚夜間修護效果,肌膚可以透過美容覺來開啟修護功能,善用夜晚睡眠時間保養事半功倍。

多數人了解肌膚暴露在陽光下會因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,卻容易忽略藍光擁有比紫外線更高的能量。

經典的撫紋抗皺成分除了維他命A,經日本厚生省醫藥部外品許可有改善皺紋效果的「菸鹼醯胺(維生素B3)」也是各大品牌近來主打添加成分。此外,缺水乾紋的形成主要是因為肌膚屏障不完整,導致水分向外流失,而產生粗糙細紋,讓肌膚顯得乾荒無光澤,此時只要能夠及早補充保濕修護的成分,如玻尿酸,小乾紋就能得到改善。

日本高絲以「人如果怠慢沒有運動,就會逐漸老化」為概念,肌膚也是同樣道理,可透過提升肌膚活力來達到健康緊緻的狀態,針對肌膚全方位保養推出霜狀精華液「無限肌緻紅顏無瑕抗皺精華霜」,添加菸鹼醯胺、高絲研發有效成分AZ-蝦紅素、紅酒酵母、玫瑰淬取液等,全方位作用,改善擾人的皺紋。

高絲無限肌緻紅顏無瑕抗皺精華霜,40g/3,400元。

佳麗寶Kanebo旗下以保濕力技術聞名的DEW系列,在日本甫推出「水潤撫紋美容液」即登上最大美妝評論網站@cosme「急上昇注目商品前十名」,除了使用佳麗寶獨家研發保濕成分「HA moisture lift」,並添加菸鹼醯胺及多種保濕成分,幫助肌膚柔滑水潤並調理紋路。

佳麗寶DEW水潤撫紋美容液,20g/2,150元。

IPSA再推全新減齡力作「抗皺集效賦活霜」,首次運用雙重機制,除了蘊含高純度精純維他命A,提升肌膚表皮的柔軟度、彈性外,更透過獨家研發的深層緊緻科技避免既有紋路嚴重,全面嚴守深層肌膚。

IPSA抗皺集效賦活霜,23g/4,000元。

FANCL日本研究所指出,年齡增長、紫外線或內在情緒壓力,都將衰弱肌膚原有的新生與代謝力,配方全面升級的「逆齡賦活精萃」,運用賦活酵母精華、肌醇,協同玫瑰煥活成長精華、葡萄嫩芽精華與紫玄米精華,支援加乘修護效能,達到修復紋路目的。

FANCL逆齡賦活精萃,18ml/2,850元。

雅芳「ANEW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玻尿酸安瓶」,以高濃度的玻尿酸,配合3重分子協同作用,能撫平乾紋,幫助肌膚彈潤,採用密封安瓶包裝,將成分新鮮封存。

雅芳ANEW新活科研激導撫痕玻尿酸安瓶1.5ml×7(盒),售價1,060元。

黛珂繼「iP.S撫紋能量精粹N」上市後, 推出全新「速攻抗皺頰膜」,採用撫紋成分「菸鹼醯胺」獨家研發的複合美容精華iP-Solution AD技術,以及高滲透型玻尿酸,搭配植物性纖維頰膜載體材質,能緊密貼合肌膚,量身訂製的面膜形狀針對眼尾、眼頭、鼻子延伸到唇邊紋路的特定部位,注入高濃度美容精華。

黛珂iP.S撫紋能量頰膜12袋(24枚),2,200元。

圖片提供/Aesop、DHC、Kiehl’s、FANCL、歐舒丹、法倈麗、雅詩蘭黛、黛珂、高絲、東方美、盧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