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愈睡愈美〕晚安面膜SOS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現代人頻繁使用3C產品,特別是數位螢幕所散發出的藍光,不只傷害眼睛,更在不知不覺中對肌膚造成傷害。

暴露在來自陽光的天然藍光下時,身體會隨之自動調節日夜規律,調整為日間模式,為肌膚提升防護;然而,在夜晚,來自3C產品的藍光卻會造成干擾,影響到身體對白天、黑夜的自然判別,身體無法正確接收訊號,辨識正處於該進入睡眠時間的正常時刻,本應進入睡眠模式的夜晚,卻因睡前滑手機等習慣,打亂日夜規律節奏,無法開啟修護模式。此外,藍光也會造成情緒持續亢奮的狀態,影響入睡,導致失眠,加快肌膚老化。

歐舒丹(L’OCCITANE)明星蠟菊精華系列再添生力軍全新「蠟菊精華抗藍光晚安修護面膜」,幫助肌膚在夜間修復外在侵襲因子造成的損傷。其中,蘊含來自科西嘉島蠟菊精華油和強效SAE因子的複合配方,提升肌膚防禦及修護力;結合獨家動力玻尿酸,提升保濕度及彈性;酪梨油及尿囊素,鎮靜舒緩、改善乾燥粗糙問題。此款產品可作為10分鐘舒緩面膜,僅需搽拭殘留的面膜,無須特別沖洗,或作為晚安面膜,幫助肌膚在夜晚獲得深度修復。

歐舒丹蠟菊精華抗藍光晚安修護面膜,50ml/2,650元。

Aesop經過多年精心研發,推出首款專為過夜設計的面膜「夜間深層滋養面膜」,這也是Aesop第一款含有多種高效維他命成分的面膜,富含維他命C、E、B3以及維生素F,幫助出狀況的肌膚獲得即時改善,一掃疲憊樣貌。

Aesop夜間深層滋養面膜,60ml/3,700元。

Aesop精選角叉菜酸鈉及鎖水磁石,提供肌膚立即長效的滋潤效果,輕盈的凝霜質地,透過特殊的薄膜技術,將保養品成分完整覆蓋於肌膚作用,使水分不易流失。塗抹面膜停留在肌膚上過夜,隔日早晨再清潔臉部肌膚,能達到最佳效果;若當作急救型面膜使用,建議厚敷至少15分鐘後洗掉,再進行後續保養流程。

圖片提供/Aesop、DHC、Kiehl’s、FANCL、歐舒丹、法倈麗、雅詩蘭黛、黛珂、高絲、東方美、盧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