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維爾扮福爾摩斯 最欣賞小勞勃道尼和班奈迪克版本

亨利卡維爾(左)在《天才少女福爾摩斯》和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福爾摩斯兄妹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因飾演DC超級英雄「超人」走紅全球,他近來在新片《天才少女福爾摩斯》化身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。過去有不少大明星演過福爾摩斯,亨利卡維爾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透露自己最欣賞小勞勃道尼和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版本,但也強調他飾演的版本最大不同在於「感性」,片中著墨許多他和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妹妹艾諾拉的親情互動,展現更多福爾摩斯在機智辦案外,溫馨的手足之情。

亨利卡維爾在《天才少女福爾摩斯》飾演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。(Netflix提供)

談到和米莉的合作,卡維爾表示:「我們合作無間,就像真的兄妹一樣,米莉常常在拍攝前和我閒聊日常生活,但一上戲又展現專業。」卡維爾現實生活中有4個兄弟姊妹,問他是個怎麼樣的兄弟,他笑說:「我希望我是個很棒的兄弟!」但也坦言近來在疫情期間難以和手足及姪子、姪女見上面。

對於能演出該片,卡維爾深感榮幸,「在經過20多年的認真工作後,我不必試鏡就能獲得這次的邀約,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。」該片已在Netflix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