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捐髮30公分 有重回球場感覺

福原愛首次剪短30公分頭髮捐做公益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已退役的桌球名將福原愛,多年來總是留著長髮,但最近她把留了好幾年的頭髮一口氣剪短30公分,不但不心疼,還覺得很有意義。

剪短了頭髮,福原愛笑說有點像是重回球場比賽的感覺,她談到:「桌球比賽沒有規定要長髮或短髮,但短頭髮的確比較好整理,剛開始打桌球比賽的時候是短髮, 但是我後來有一次把頭髮留長贏得比賽,我就不敢剪頭髮,因為我有一點迷信。」

對於剪短並捐頭髮的原因,福原愛說,以前會去醫院探望癌症病童,送一些小禮物跟他們聊聊天,但後來發現還有捐頭髮這件更有意義的事,她說:「之前還是職業選手時,都是用成績來報答照顧培訓我的人,現在我也希望可以為別人做什麼,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就是捐頭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