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慧如一秒變臉 邱鋒澤讚嘆金馬級演技

文慧如(右)和邱鋒澤再次合唱,詮釋出有甜有苦的感情關係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同為新加坡創作歌手的文慧如和邱鋒澤,相識多年,2年前曾合唱《憑什麼》,雖然近來邱鋒澤和陳零九的搭檔人氣超旺,還被粉絲封為「九澤CP」,但這次文慧如成功把邱鋒澤搶過來,再次合唱新歌《Messed Up》。

新單曲是「分手系列」第2部曲,文慧如與邱鋒澤再次合體演繹情侶分手時的互相爭執、檢視,兩人開玩笑說:「過了這麼久還繼續在對罵,我們的感情到底是有多差?」

文慧如(左)和邱鋒澤在MV中扮演情侶,互動自然。(華研提供)

拍MV時,文慧如和邱鋒澤有甜蜜一面,也有大吵情節,戲劇童星出身的文慧如大展演技,上一秒才與邱鋒澤上演甜蜜餵食秀,下一秒就能瞬間轉換變成爆氣的女友,收放自如的演技讓邱鋒澤直呼:「文慧如真的沒有偶包,妳真的太會演,可以去報名金馬獎了!」文慧如則坦言:「其實和好朋友演深情對望的戲碼真的是滿尷尬的啊!」

邱鋒澤也很開心再次和文慧如合作,談到:「這次的合唱勾起很好的回憶,我們認識了那麼久,彼此都成長了很多,歌曲製作方面也成熟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