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父靈堂鞠躬 近千粉絲悼念

小鬼爸爸昨難掩哀戚,進入靈堂前向媒體鞠躬致意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的靈堂設於龍巖會館,從昨開始一連開放3天供親友弔唁,會館一樓設置追思區,讓粉絲與小鬼告別,昨有近千名粉絲前來,場面溫馨感人。小鬼生前與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秘戀1年半,峮峮昨早首度現身,邊走邊拭淚,在經紀人攙扶下走進靈堂,待了9小時才離開。

小鬼女友峮峮(右)低調進入靈堂,陪伴小鬼9小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小鬼爸爸昨下午現身,神情哀戚,緩步走進靈堂,進門前對媒體輕輕鞠躬,點頭說「謝謝你們」,讓人相當不忍。另外,好友KID、楊丞琳、許瑋甯、楊祐寧、王陽明、曾國城、賈靜雯、坤達和柯佳嬿等人都前來致意,顯見他的好人緣。

許瑋甯和小鬼是華岡藝校同學,交情超過20年,昨不受訪,快閃離去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鬼鬼受訪時提到小鬼的爸爸希望他們可以對媒體聊聊小鬼,讓大家記得他是多好的人,鬼鬼說:「他像我的親生哥哥,原本想在靈堂跟他講冷笑話,因為他不會希望我們一直哭,但我不敢說,怕他會罵我,後來只敢在心裡講。」ㄚ頭上週才與小鬼一起工作,當時小鬼還開玩笑叫ㄚ頭「副業女王」,要她注意身體,「健康沒了,就有錢沒命花」,這樣的交代讓她想起來格外心酸。

楊丞琳活動結束後換上黑衣,直奔小鬼靈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威廉和小鬼曾一起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他說自己在靈堂哭著罵小鬼「到底在幹嘛!怎會這樣」,哭完後才說一路好走,他回憶兩人剛加入《娛百》都不順利,抓不到節奏,但小鬼不厭其煩鼓勵他。

昨有近千名粉絲前來,寫小卡給心中永遠的偶像小鬼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小甜甜昨滿臉淚痕,不捨表示:「小鬼習慣在聚會時提早到,先等大家,這次也是,相信他先到天上去認識朋友,等我們再次相聚時,他會像過去一樣照顧我們。」至於好友愷樂有託她帶話給小鬼嗎?她表示:「沒有。」

前「4 in Love」成員張棋惠指出自己在靈堂盯著小鬼的照片看很久,「我們認識20年,每一次錄《玩很大》收工後總會聚集起來,聊家庭、聊朋友,真的很捨不得,他在另一個星球一定可以活得很好,我們開心,他也會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