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張鈞甯想愛 最好奇未來老公長相

張鈞甯穿Chanel服裝出席「ELLE好奇心俱樂部」展覽。 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ELLE雜誌慶祝創刊75週年,今、明2天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為期2天的「ELLE好奇心俱樂部」展覽,張鈞甯、陳嘉樺(Ella)等受邀參加開幕派對,瘦子獻唱。身為好奇心大使的張鈞甯表示,目前最好奇的就是未來老公長怎樣,想愛的心情很明顯!

陳嘉樺穿Dior服裝出席「ELLE好奇心俱樂部」展覽。

Ella也是此次展覽的好奇心大使,笑說只要一進展覽場地就會看到她以門神的姿態出現迎接大家,但硬是忘了門神的名字,非常搞笑。而她最近好奇的則是自己還能不能如少女般跳勁舞,因此找了老師來家裡教學Blackpink的舞蹈,卻引發兒子勁寶對Blackpink的好奇心,動不動就要她放她們的新歌,還能認出每一個團員,尤其喜歡顏質擔當的智秀。

E.SO瘦子擔任「ELLE好奇心俱樂部」展覽開幕派對演唱嘉賓。

ELLE與時浪設計團隊共同打造出現代幾何造型的ELLE好奇心俱樂部空間,包括75週年風格故事區、體驗最前線流行與美妝的寵愛區、享受沉浸式的輕奢華享樂區、好奇心小食光餐點區、「她語錄」拍照區與全息投影及互動遊戲區,由「好奇心大使」張鈞甯、許光漢、Ella、陳庭妮與劉以豪,透過科技與參觀者互動,探索彼此人生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