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喬治傑生FUSION客製 獨特個性

喬治傑生2020 FUSION限量訂製系列(三件式),18K玫瑰金戒指鑲嵌粉紅剛玉、黃色剛玉、鑽石,127,600元起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丹麥皇室精品品牌喬治傑生(Georg Jensen)旗下由設計師妮娜‧古柏(Nina Koppel)操刀設計的FUSION系列,今年歡慶20週年,喬治傑生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,特地推出FUSION 20週年限量訂製服務,包括18K白金、18K黃金、18K玫瑰金3種材質,以及白鑽、黑鑽、藍寶石、粉紅剛玉、黃色剛玉、綠色沙佛萊石等6種寶石,透過自由搭配組合,將獨特的回憶和愛,透過珠寶永恆留存。

喬治傑生2020 FUSION限量訂製系列(兩件式),18K金戒指鑲嵌黃色剛玉、鑽石,97,100元起。

FUSION系列以流暢的波浪線條、饒富趣味猶如拼圖的設計開創自由佩戴的珠寶風格,不論是單圈、雙圈或是三圈,都能型塑獨特風格,喬治傑生特別選取8個值得慶祝的感動時刻,以FUSION系列銘記,例如「保持平衡」以黑鑽搭配白鑽,象徵工作、家庭、自我的完美平衡;「希望常在」以白鑽搭配代表生命力量的綠色沙佛萊石,帶來溫暖的力量;「光彩榮耀」以白鑽搭配粉紅剛玉、黃色剛玉,象徵階段性的個人成就目標達成、為自己喝采,除了這8個感動時刻,消費者也可自行選擇金屬材質和寶石,創造個人專屬的感動時刻。

喬治傑生2020 FUSION限量訂製系列(三件式),18K白金戒指鑲嵌藍寶石、鑽石,127,600元起。

女星莫允雯以《用久柑仔店》入圍本屆金鐘獎女主角,她對「光彩榮耀」這款設計特別有感覺,她說此刻的心情真的不在乎得獎,因為入圍就是肯定,值得為自己高聲歡呼,她也很喜歡「希望常在」,使用她最喜歡的綠色寶石,尤其2020年動盪不安,更需要保持希望和善良的心,FUSION以拼圖為設計概念,非常符合她Mix & Match的穿搭風格。

喬治傑生2020 FUSION限量訂製系列中圈戒環,18K白金戒指鑲嵌沙佛萊石、藍寶石、鑽石,66,600元起。

圖片提供:喬治傑生

莫允雯出席喬治傑生發表會,表示很喜歡品牌的獨特設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